close

接觸攝影不知不覺也三年左右的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裡總是似懂非懂的買的一些器材

但實際用過之後才知道並不是這麼合適自己使用

所以也花了一些冤枉錢(也算是繳學費啦>"<)

由於這兩年也因為廉價航空的興起所以出國的機率大增 (這都是託老婆的福我才可以跟著他一起旅行啦!!)

所以才會萌生買第二隻腳架的念頭

不過也由於老婆跟我一樣也愛拍照所以也實在是有購入第二隻腳架的必性

這次要買腳架也做了不少功能比較了很多的品牌

而因為要當旅行用的腳架第一要點當就是重量"輕"是最大的考量

首選材質當然就是碳纖維 Carbon 囉!!!因為重量輕.承重高.但是價格高~

所以一定要找個CP值高的下手

本來是很想直接敗一隻"雞肉"腳

但因為單價過高始終讓我無法狠下心把它帶回家

就在茫茫 Carbon 的碳腳海中還是讓我找到了我心中的好貨!!

帝特 這個品牌應該蠻多人很陌生(包括我自己也是@@)

它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有沒有什麼宣傳廣告什麼的所以賣的店家也不多

為什麼會吸引我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它那佛心的價格及所擁有的用料

這次我要開箱的腳架型號為 TC-224N 重量:870g 承重 17Kg 4節

雲台型號為 BH-07 重量:300g 承重 8Kg 三向

入手價格8張小朋友有找!!!

就這樣帳面上來說這樣的數字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是不是

這樣的價格連雞肉的一隻腳都還高攀不起啊~Orz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圖囉~

IMG_1907.jpg   

開箱當然少不了我家阿愣一起湊熱鬧囉~HaHa

 IMG_1912.jpg

先來一張團體照等等再來各部位的單獨照

在照片裡有看到附的腳架袋嗎?這代表不需要另外購買喔!!而且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哦!!

還有附上兩隻六角扳手可以自己做簡單的拆裝用

當然少不了的是公司貨的保固卡囉(不過有點很納悶網站上寫保固5年但保卡上是6年哦!!我想當然是以保卡為主囉)

這樣就又有點賺到的感覺!!哈哈哈(真是開心)

IMG_1918.jpg

 

"8X"這個貼紙代表著它有著非常硬朗的三隻腳

因為每一隻腳管都是用8成碳纖維製成

所以才可以擁有承受 17Kg 重的實力啊!!

 

 

 

 

IMG_1924.jpg

 

BH-07 小巧而扎實的三向雲台

體重 300g 卻有著可承重 8 Kg 的實力~ 真是太屌了

 

IMG_1932.jpg

 

當然快拆板也要來張特寫囉!

從快拆板內的螺絲就可以看出來帝特用料的用心了

連厚度都比人家厚啊~

難怪拿在手上就會覺得扎實度真的不同

IMG_1935.jpg

 

雖然雲台不大但該有360度的刻度表一樣有喔!!

腳架中住全伸高度約 137.7cm

再加上相機本身的高度的話最高可來到150cm左右

IMG_1941.jpg

 

驗明正身 Tiltall TC-224N

三隻腳上都有海綿的保護喔

IMG_1943.jpg

 

在各部位的細節上都蠻細緻的並不會有粗糙感

IMG_1944.jpg  

最後就是雲台與腳架合體後收折的形態僅僅 38CM

這就是我心中所想要的旅行用腳架啊~

希望各位在攝影的路上都可以找到一支心目中理想的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景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