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踏上神戶這地區的領域了~!


追尋我腦海中記憶裡常常聽聞的神戶牛排了!!


想到我的口水就流不停啦~~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踏上神戶這個地區


所以該去走走的地方名勝還是要先去探訪一下囉


首先我們選擇住宿的地點是神戶三宮站附近


因為沒有來過


住這又靠近異人館街


又加上我們預定的行程中有上摩耶山上看夜景


而要搭乘的18號公車又在 JR 三之宮站


所以我們不住在三宮站這要住哪


客人啊~!你說是不是個聰明的決定啊~


所以住宿的重點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行程安排為主!!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多花費冤枉的車資


就也可以多走路身體多健康啊!!^o^


言歸正傳~


去艾美麗飯店放妥行李後我們馬上就朝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出發


北野異人館街-星巴克


當然照片裡的地方並不是星巴克


只是在這的街景太美所以就忍不住看下快門


IMG_6034.jpg


 


後面我們也會介紹一下照片背景的這間咖啡廳喔(也是有歷史的老店)


話說因為來到神戶這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走沒幾步路整件衣服都溼了


所以當然要趕快加緊腳步先去星巴克避避暑囉


走了大約10分鐘的路程我們就來到北野異人館街了


在這的建築風格跟一般日本所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洋式的房子超多


也有許多的餐廳,咖啡廳都是利用這些百年俱有自我強烈建築風格


經營出自己有別於其他店的風格


所以在這散步實在是很有處處是驚喜的感覺


但是在7月天強烈建議早上或傍晚前來


不然就會像我們倆一樣曬到快變人乾了 Orz


這就是北野異人館星巴克店


IMG_5678-2.jpg  


是不是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星巴克大大不同


其實它就是一間民房改建而成的


在裡面還有特別標示房間與客廳的空間


在這停下腳步休息喝杯飲料真的是有必要的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休憩空間


雖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但旅行不就是這樣體驗不一樣的風俗


我也好希望我們家的大門可以這樣


打開後門前還有一處庭院及休憩區域


這樣是不是很棒?!


IMG_5693-2.jpg  


在休息片刻後我們繼續前進


沒有別看著地圖走


我們來到了北野風見雞館的區域


在它的底下還有專門販售風見雞館伴手禮的店面


有興趣也可以來走走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買回台灣當伴手禮喔


而且在門口招攬客人的阿嬤很親切喲


一直不斷的請我們是吃風見雞布丁


讓我們嚐遍了每一種口味


真是不好意思啦~!!


當然要跟阿嬤捧場一下囉~


最後要離開前還有跟阿媽合照喔


IMG_5700-2.jpg  


有機會來這的朋友不仿停下腳步給阿嬤一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喔!!


往上走就是著名的風見雞館了


這樣的建築風格感覺上都很歐洲風


不像是會在日本這看到的


IMG_5707-2.jpg  


雖然整個北野異人館街並不是相當的大


其實認真走大概1個多小時就可以逛遍


但我還蠻建議安排個半天的時間


在這可以讓你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逛逛小店,吃個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在這有很多的驚喜等你來慢慢發掘的!!


例如在英國館前面寫生的小童


我個人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今天的氣溫大概有35,36度左右的高溫


他還可以在在心平氣和地畫畫


真是太厲害了!!


IMG_6170.jpg


在北野地區其實也很是合拍婚紗照


還沒有拍而有打算到海外拍攝的朋友


神戶這絕對是你非常值得參考的地點


因為景色變化性大


白天與夜晚都好拍


仿佛時空交錯


以下就是兩張極大的反差


在後面一篇還會有更多地介紹喔


IMG_6107.jpg


IMG_6131.jpg


IMG_6154.jpg


IMG_6158-1.jpg  


而有許多不起眼的小生命


卻在默默的燦爛中!!


所以不要浪費生命


有句廣告台詞就是這樣說的~


生命就該浪費在有意義的事物上!!


我的另外一個旅行之道:


別單純去羨慕別人的生命是如何精彩的過~


在任何情況下也要讓自己的生命活得精彩!!


喜歡我的分享嗎?!


也歡迎你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當我有新的作品發表也需要你的一個讚為我加油打氣喔!!


http://www.facebook.com/#!/wen.m.studio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景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