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第一天我們倆從茂庵誤打誤撞的下山之後(因為我們不是從原路下山啦)

所以下山的路就有一點冒險的感覺了!!哈

不過其實是很安全的啦!!

因為山路上都會有來這運動的人

所以比較不必擔心安全的問題喔

就這樣我們一路下山

途中還經過了一間神社

看到了大大的鳥居

我們重回了馬路上

不過我們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了另一次的京都街道散策

IMG_5525.jpg  

在異地散步最大的好處就是你會有很多的小驚喜

就像我們在途中還發現了"京都大學"

雖我不知道他在日本學府的地位有多崇高

但從外觀看來就好像是很厲害一樣~!

Ha!!這樣是不是很膚淺啊~Orz

IMG_5522 下午8.59.32.jpg  

怎麼樣京都大學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雖然門口不大

但是學校的面積卻很大

他的一面圍牆我們就可以走快10分鐘了!!@@

真是累死我們了

不過還好還經過了一間小超市

可以讓我們補給一下

我只能說日本的超市真的很好逛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鄉巴佬的原因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也很好奇吧!!

就這樣補給完了之後我們兩繼續向前進

IMG_5527.jpg  

因為現在這個時間點已經是下午6點半左右了

正前方又剛好是西方

所以什麼都沒有多想的就一直往前走

直覺得就想說前面應該有什麼地方可以拍個日落之類的

當然還有配合一下我手機裡的離線地圖

所以才知道京都著名的“鴨川”好像就在我們前方不遠處

所以我們就加緊腳步往前衝

因為可不想要錯過什麼美景啊!!!

果然來到河岸邊我們看到截然不同的景色

這時候心裡與身體的疲憊都消失了

因為我看到了眼前的這個景

IMG_5532.jpg  

所以稱不上是什麼多美的景色

但對我而言它就是我心中的美景!^^

順著河岸走著走著我們發現了另外一個在書上曾經看過的景象

IMG_5538.jpg  

原來看現場是這麼令人感動

這真的有一個很像鴨子嘴巴造型的土丘

在旁邊還有許多烏龜造型的大石頭

有許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這戲水

我想夏天在這泡泡腳也是很幸福的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馬上下去脫掉鞋襪

把腳泡在水裡

呼~!!

生活在台北的都市裡想要像這樣輕輕鬆鬆舒舒服服的泡腳

我想是一件多麼奢侈的事啊!!!

所以真的是不要說別人好

而是要懂得經營自己!!

今天我們就在鴨川劃上句點

雖然景點安排的不多

但是用不同的方式旅行

看到得到的真的是有大大的不同

就連驚喜我都覺得特別多呢!!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作為結束囉~

IMG_5544.jpg

IMG_5575.jpg

IMG_5623.jpg  

我的旅行之道:

放慢腳步感受體會當地文化,

勇於冒險嘗試從未經歷!

因為從這些事裡所得到的經驗都是別人不會有的~!!

我的分享,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加入

W&M 幸福攝影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n.m.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景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